讀者們常常問關於匿龍密語及其外傳到底有多少期、外傳3會否再版、突發本HoneyDay是什麼......等問題,所以我在這一一列出,感興趣的朋友請仔細看。

新刊

匿龍密語Perfect Guide Book《10ts of Love》發售中! 小雲自家通販按這(可簽名) / 香港同人活動有售!/ 淘寶按這

此書為小雲個人出版刊物,不屬任何出版社。(不會於任何出版社相關活動及書店售賣)

*此書將"完全劇透"^ ^b,建議看過匿龍密語正傳及外傳 4始於終•時間的軌跡後才閱讀,感謝。

 

書度:A5 size (21cm X 14.85 cm)

頁數:230頁 (爆頁了☉▽☉)

內容:新繪短篇漫畫(共8篇)、Guest彩畫、插畫、龍龍設定資料及新繪草圖、未公開畫面、訪談等

定價:HK$68 (未含郵費)

特典:手機吊飾 HK$30 (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)

*特典不能單售,一本書限購一個特典

感謝參與Guest:蠶蠶、夏小鱘、Kicky糖、Kagalin、tina、Chiya、KAI、Kavie、Mineko、FuYu、小型、敖翔、戰部露、Mars

(排名不分先後) 

 

:http://kakeru.hk/dragon/10love.htm 

「匿龍密語」系列 (2003年起~)

繁體版正傳「匿龍密語」•單行本(全3冊)2005~2006年出版 完售!  

<漫友>於2010年9月(249期) 至 2011年6月(276期)已連載及已出版簡體版單行本的就是這3冊正傳的內容。

(簡體版單行本封面如下↓)

簡體版正傳「匿龍密語」單行本(全3期)2011年出版發售中! 小雲自家通販按這(可簽名) / 香港同人活動有售!/ 淘寶按這

每冊含8P彩頁,Vol.1另加彩色拉頁(雙面)

贈品:小型海報一張、書籤兩張、明信片兩張

 

簡體版與繁體版內容之差別:

 

•封面不同

•簡體版Vol.2增加了8頁新畫的草圖及設定

簡體版Vol.3增加了2頁新畫的草圖及設定

 

 (其餘漫畫及彩頁內容均與繁體版一樣)

 P.S. 客觀地說正傳的簡體版印刷得比繁體版好...

         沒有撞網,皮膚色也沒有過深

 

小雲自家通販按這(可簽名) 

<漫友淘寶店>網購: Vol.1,Vol.2,Vol.3

<当当网>網購:Link Here    ※<卓越亞馬遜>網購:Link Here

 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匿龍密語」外傳系列 (2007年起~) 外傳內容與正傳大結局相關,強烈建議先看完正傳故事再看外傳,否則會看不明。

 

 

繁體版「匿龍密語」外傳 (2006年起~) 

 

外傳 1月鏡•Once in A Blue Moon繁體版已完售!

2007年出版  書度: B6 size92P(含4P彩頁) •瀾和澍的小時候的故事

外傳 2天連海連天•Sea of Sky附加別冊 B.Side(女性向本) 繁體版完售!

2008年出版  《天連海連天•Sea of Sky》書度:B6 size•114P(含4P彩頁) 風舷和瀾未來的事

《B•Side》書度:B6 size•60P •過去及未來的兩個短篇

(繁體版的初版《B.Side》之女性向內容有簡體版連載或簡體版單行本(尺度問題>v<)

外傳 3燼•Blaze繁體版已完售! (這篇外傳3收錄在簡體版外傳合集2中↓見下方小圖)

簡體版合集2

2009年出版 書度: B6 size110P(含4P彩頁) •麒泓和貅黛爾的相識

2013年新刊 繁體版外傳 4始於終•時間的軌跡發售中! 小雲自家通販按這(可簽名) / 香港同人活動有售!/ 淘寶按這

這是匿龍密語完結篇:身為影龍族皇太子的瀾與風舷回到龍族成為龍王,他們的執政生涯究竟如何呢?在前方等待的終點又是?
龍王的永恆與人類生命的短暫,交織出冒險故事的最終章。

2013年8月25日出版 書度: B6 size19P5(含2P彩頁) •附女性向別冊(別冊只限繁體版(尺度問題>v<)

注:此外傳4 不會出簡體版

因為仍不斷聽到讀者希望看到此完結篇的聲音,於是決定再版繁體版,於更多城市發行,

讓希望看到結局的朋友仍有機會購入繁體版>_<...

簡體版

《匿龍密語》外傳單行本(合集1,2冊) 發售中!小雲自家通販按這(可簽名) / 香港同人活動有售!/ 淘寶按這

<漫友>於2011年12月(295期) 至 2012年7月(314期) 已連載及已出版的簡體版外傳單行本的是以下這兩冊:外傳合集1 & 外傳合集2。

(外傳簡體版單行本封面如下↓)

簡體版合集1、合集2共收錄:

每冊含8P彩頁,贈品:賀卡兩張、Memo紙兩份

外傳1《月鏡》、外傳2《天連海連天》、外傳3《燼》、

《B.Side》─(冰與夢的溫度、夢的倒影)

短篇《LittleMemory》─(初航、愛的煩惱) 

兩冊未完!簡體版網購上寫的共2冊是錯的Σ(☉▽☉) 

必須看繁體版外傳 4始於終•時間的軌跡才算看完整個外傳系列。

 

常見問題:買了簡體版外传1、2 .......而现在出的是繁體版外传4!求问外传3可以买到么?

答:外傳的簡體版出的是外傳的"合集"。在合集1-2兩本就收錄了繁體版外傳的1-3及短篇集這四本的內容了。所以如果你買了左邊這兩本,那你已經擁有外傳3了!

 現在剛好可以接住看外傳4《始於終•時間的軌跡》

 

簡體版與繁體版內容之差別:

•封面不同部分彩頁不同

•簡體版Vol.2增加了2頁草圖、1頁黑白插圖

•簡體版收錄的《B.Side》劇情為正常向(跟繁體版再錄本Resailing收錄的版本一樣,    

    只有繁體版初版的《B.Side》是女性向劇情)

小雲自家通販按這(可簽名) 

<漫友淘寶店>網購:合集1,合集2

<当当网>網購:Link Here    ※<卓越亞馬遜>網購:Link Here

 

繁體版外傳1&2錄集Resailing已完售!

收錄以上兩本已完售的外傳及B.Side(正常向版)所有漫畫內容

收錄:

《外傳1.月鏡》、

《外傳2.天連海連天》、

《B.Side》修改版

 

書度:A5 size (尺寸比之前的大)

頁數:256P(含4P彩頁)

出版日期:2010年12月

 

*內容:

-新畫封面、封底、折頁

-加內封面

-新畫彩頁

-特典漫畫(繁、簡體單行本均沒收錄)

-《B.Side》修改版

短編集LittleMemory繁體版完售!

書度:B6 size60P(內含2P彩頁) 2011年4月出版

共收錄三個短篇:兒子的神秘女友、初航、愛的煩惱) 

*注•這不是外傳第4部。

其他產品:

匿龍密語雙面紙袋  完售!

突發本:Honey Day(《匿龍密語》風舷和瀾的日常生活寫真SET)完售!

內容:

•漫畫(彩色封面,含1P彩頁,18P黑白漫畫)•並附明信片4張、書籤2張
•豪華包裝

Sample↓(局部)

*《Honey Day》其實不可稱為一本書...因為它的包裝非常特別,其中的漫畫小冊子只是整個產品中的一項。

《Honey Day》是一個整體,如果只看其漫畫,並不完整。加上漫畫小冊子的尺寸也很特別,不適合於雜誌連載。所以,《Honey Day》於漫友連載的機會不大。

希望再版繁體版單行本以及《Honey Da》或《B.Side女性向版》的朋友請發E.Mail給我。(E.Mail中請寫明你的名字,希望再版什麼書,在BBS或論壇留言要求再版一律無效。)

Honey Day為要手製,所以再版是限量的,只有發了E.Mail給我的朋友的份喔^ ^真心想要的朋友請發Mail. litt_cloud#hotmail.com 把#換成@

Honey day的訂購已於2012年11月30日已完結,謝謝!

小雲畫集行雲流水發售中! 小雲自家通販(附特典、可簽名)) /香港同人活動也有售(附特典)/ 淘寶按這全國書店發行中! 

發行日:2012年6月20日全國發行

推出:天聞角川 官方宣傳頁

書度:A4(21cm X 28.5cm),附別冊一本

收錄:*逾十年國內外各大書刊之封面、小說圖

    *各大人氣代表作之彩圖一并收錄!

    *《匿龍密語》單行本未收錄及未發表彩圖

    *最新全彩漫畫《幻想地誌》全3回

    *繪本作品《行雲流水》全4部

    *《小雲手繪教室》示範創作過程

香港發售書店(附特典)

壹意漫畫
地址:九龍土瓜環馬頭涌道66-68號(與木廠街交界)中南大廈 閣樓

▇▇

歡迎光臨小雲個人網站:Murmur Moonsail月之帆

(內有詳細的小雲各漫畫出版資訊、日記、同人誌相關資訊)

©2003-2014 小雲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