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+淘寶網訂購++(以下"現在有售的項目",若該貨品處於下架或不存在狀態,並非真的完售,請直接通過店鋪聯繫店主,告訴他想要"匿龍密語 正傳 /外傳"就行^_^) 萬一連絡不上店主可連絡小雲 :@小雲微博: http://weibo.com/littcloud

謝謝大家希望購入本站相關作品。

說明一下,開淘寶的目的是為了減少中國內地的讀者直接寄現金來香港的風險,提供一個方便的付款方式給大家。

希望大家以誠信及禮貌與淘寶代理連絡及溝通,祝大家順利買到想要的東西,謝謝!

 

現在有售的項目: 

新刊匿龍密語 復刻典藏版(全三冊+別冊+特典) 售價: RMB 217~346 (中國所有地區) 

請往↓

放牛班代理淘寶連結:https://world.taobao.com/item/553834221504.htm?fromSite=main ←發售中 (可加購特典)

 

 

 

新刊匿龍密語 正傳復刻典藏版(全三冊) 售價: RMB 235~265 (中國所有地區) 

(CattleClass放牛班 代理) 一套全三冊:RMB 235元 (運費自付)加購特典+RMB35元(運費自付)

放牛班代理淘寶連結https://world.taobao.com/item/553769584011.htm?fromSite=main發售中

 

 

典:

《Dragraphy》Dragon Axiom's Visual Dictionary匿龍密語建築圖鑑1

*全新繪製

*30頁

*包括風舷的船屋室內設計、天涯悠角城市、影龍族皇宮,配以主角的草圖集。

獻給喜歡建築設計 & 室內設計 (+喜歡看主角們的日常起居) 的朋友^_^~
*特典不單售

 

匿龍密語Perfect Guide Book《10ts of Love》  售價: RMB 80 (中國所有地區) 將不會在國內連載也不會有簡體版單行本...(想要的朋友請別錯過^_^)

(CattleClass放牛班 代理) 人民幣80元 (運費自付)

放牛班代理的淘寶頁連結:https://world.taobao.com/item/553770788215.htm?fromSite=main發售中

 

 

 

 

以下已經完售↓

匿龍密語 水彩明信片畫集 (正刊 & 別冊)  售價: RMB 75~105 (中國所有地區) 將不會在國內連載也不會有簡體版單行本...(想要的朋友請別錯過^_^)

(CattleClass放牛班 代理) 105元連別冊 (運費自付),75元不含別冊 (運費自付)

放牛班代理淘寶連結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4748769560發售中

 

 

 

 

匿龍密語新刊外傳4《始於終•時間的軌跡》←完售  售價: RMB 80~95 (中國所有地區) 將不會在漫友連載也不會有簡體版單行本...(想要的朋友請別錯過^_^)

(CattleClass放牛班 代理) 人民幣60元不含別冊 / 80元含別冊 (運費自付)

放牛班代理的淘寶頁連結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7771999828 ←完售,請往自家通販

 

 

 

►或 (yohhika 代理) 人民幣95元含別冊 (運費已包)

yohhika代理的淘寶頁連結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26318076143 ←完售請往自家通販

不需要別冊的朋友請ww代理:"不要別冊" ,代理會在寄書時將20元的別冊書費夾在正刊中退回給您。

注意事項:

快遞使用的是圓通快遞(由廣州寄出),如果想特別指定以其他快遞公司送件,請通知代理(yohhika)。

 

 

 

雲同人畫集Flyin'Cloud雲遊 ←完售 連運費售價: RMB 95 (中國所有地區)

 (yohhika 代理) 

 

*請進入淘寶頁連結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7132605258←完售請往自家通販

*特典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37125098305←完售請往自家通販

 

 

注意事項:

- 快遞使用的是圓通快遞(由廣州寄出),如果想特別指定以其他快遞公司送件,請通知代理(yohhika)。

 

 

 

 

 

←特典:FREE!圖組,一套6張

 

 

 

注意事項(請務必細閱):

 

*請仔細閱讀各代理淘寶頁面的购买需知,避免發生誤會。

 

*一般情況下淘寶發售商品不承接簽名或簽繪等委托,敬請原諒。

 

*代理放牛班使用的是中通快递,可改发韵达、顺丰。其余快递一概不发。

放牛班的基本包装:快递纸袋+气泡袋+快递塑料袋,需要加强包装请至:盒子

 

*"現在有售的項目",若該貨品處於下架狀態,並非真的完售,可以ww請店主補貨上架或通知小雲找店主上架^_^

*如有查詢請ww代理。

 

*其他問題請E.Mail向小雲查詢。後備連絡:@小雲微博: http://weibo.com/littcloud

 Little Cloud 小雲網站

 

 

 

 

 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簡體版

《匿龍密語》正傳簡體版單行本(全三冊)  

《匿龍密語》外傳簡體版單行本(合集1,2冊) 

全國書店發行中! <漫友淘寶店>網購: Vol.1,Vol.2,Vol.3合集1,合集2

<当当网>網購:Link Here    ※<卓越亞馬遜>網購:Link Here

 

P.S.沒有淘寶的讀者要買以上簡體版歡迎使用小雲自家通販(可簽名) /香港同人活動也有售!

 

 

 

小雲畫集《行雲流水》

發行日:2012年6月20日全國發行

推出:天聞角川 官方宣傳頁

書度:A4(21cm X 28.5cm),附別冊一本

收錄:*逾十年國內外各大書刊之封面、小說圖

    *各大人氣代表作之彩圖一并收錄!

    *《匿龍密語》單行本未收錄及未發表彩圖

    *最新全彩漫畫《幻想地誌》全3回

    *繪本作品《行雲流水》全4部

    *《小雲手繪教室》示範創作過程

 

全國書店發行中!※<天聞角川官方>網購:Link Here  (注: 國內書店或淘寶、亞馬遜購入是不附特典的)

※<卓越亞馬遜>網購:Link Here

 

 P.S.沒有淘寶的讀者要買歡迎使用小雲自家通販(附特典、可簽名)) /香港同人活動也有售(附特典)


 

©小雲 All Rights Reserved.